梓棉.

杂食,爬墙快,有的合集一年不更就是跑路了,扩列:1340776956

【all洁】新春告白大作战(凪洁玲篇)

OOC,私设预警

短篇无脑甜文

CP:all洁,本篇主凪洁玲

小学生文笔

注意避雷!

本篇(含彩蛋):2.6K字








刚结束训练的各位满身是汗,除了极个别的家伙剩下的人结伴而行去公共澡堂进行清洗


“话说,算算日子快要过年了吧”冰织羊走进公共泡澡池里对一旁的洁世一说


“啊,好像确实啊,仔细想想这么久来一直在拼命增强球技都没有在意外界怎么样了啊”洁世一感叹道


“既然要过年的话,会不会有假期呢”不知何时冒出来的蜂乐廻笑着占据了洁世一另一旁的位置搭上话


“很久没有回家了啊”洁世一想起了自己的家人心里期待绘心给他们批假


“过年的话,洁来找我和铃王玩吧”


熟悉的声音响起,是凪,他还是把泡澡池当泳池一样对待,躺在那里飘在水面上,声音懒洋洋的眼睛看向洁世一的那边


“既然是凪的想法,那我也不好说什么吧,来吧洁”玲王走进泡澡池像是无奈的说


凪诚士郎:“明明玲王也很想和洁待在一起吧,是我们的想法啊”


洁世一有些不解但还是回答了他们“如果真的放假了和大家聚在一起确实不错”他认真考虑了一下“好啊”


“我也要和洁待在一起!”蜂乐廻激动的环抱住洁世一


“等等,别抱这么紧啊”洁被突然的拥抱吓了一跳但并没有挣扎的意思


“真是受欢迎啊,洁”千切似乎刚洗完头发准备在泡澡池里享受


不一会儿泡澡池内的人多了起来,和和气气的讨论如果过年有假期会干什么


……


回到自己的房间,绘心甚八发来问候,居然真的宣布了休假的消息,大概是维持两个星期的假期,洁世一真的非常开心


第二天一早,洁世一收拾好行李坐上大巴回到家中,洁的父母非常高兴说着要做顿好的犒劳一下他


洁世一刚躺在床上,手机传来提示音,是凪发来的消息啊


凪:洁,明天要出去玩吗,只有我和你还有玲王


随后又配上那个他很喜欢的奇怪表情包


洁世一思考了一下回复了“好”


……


“世一有喜欢的人了吗”饭桌上母亲笑着问洁世一,不知为什么会对这件事这么在意


洁世一没有对这个问题感到疑惑,没有丝毫犹豫的回答“没有”


“是吗,还记得你们和U-20比赛那次吗,我们认识了蜂乐廻的妈妈呢,她和我们说那孩子好像很喜欢你啊”洁世一的母亲边吃饭边笑着说着“对了,明天我和蜂乐廻的母亲要一起去购物,你要来吗”


洁世一愣了一下,心里想到:这么快就和蜂乐的母亲关系这么好了啊


“不了,我明天约了和朋友出去”


“世一在那里交了很多好朋友啊”洁世一的父亲欣慰的说道


“嗯,很多好朋友!”看来洁世一也很开心,能和他们交朋友一起踢足球


……


凪:你快到了吗,洁


洁:马上马上


没过一会儿,洁世一气喘吁吁的出现在凪诚士郎和御影玲王面前


“抱歉,我迟到了”他大口喘着粗气,天气寒冷的原因还有些白雾吐出


“你没有迟到,是我们提前到了”玲王收起手机看着这么着急的洁世一无奈的说“你不用着急啊,我们会等你的”


“玲王怕我像上次一样让你等太久,所以很早就把我叫起来了,虽然很不想起床,但是是你所以起来了”凪诚士郎说着,表情和声音都是懒洋洋的似乎没睡醒,但也习惯了


三个人打算接下来去商场的路用步行,他们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,凪和玲王分别在洁的两边,身高差让他们形成一个凹字


街边时不时有不知什么意思的眼光投来,洁认为是凪和玲王的帅气引来众多女孩子的目光,毕竟他们今天穿的很潮,脸长的也好看,身高也比自己高,相比之下自己显得那么平庸


“你们真是受女孩子欢迎啊”洁世一带着羡慕的语气感慨道“和你们相比我真是太平庸了,在学校里应该有很多人喜欢你们吧”


凪诚士郎看了一眼洁世一说:“洁也有人喜欢,比如我和玲王…”手指也指了指自己和玲王


“我怎么可能会喜欢抢走我宝物的人啊…”玲王的声音很小像是在狡辩,但洁还是听到了


不知是天气太冷还是刚刚凪诚士郎的话让洁感到不好意思,脸上带了点红润,洁甚至觉得有点热:是围巾的原因吗…


来到商场,虽然是玲王提出的购物,但洁是唯一一个认真购物的人,剩下两人不知在悄悄说着什么


“我给大家买一份新年礼物吧?”洁看着货物架上可爱又稀奇的小摆件突然说道,但转念一想,玲王是集团少爷想要的东西都可以买下来,而凪又有玲王会给他买……


“算了吧,我送的东西也是平庸的”洁叹了口气准备离开,但不知道被谁拽住了衣领拉了回来


“只要是你送的对我们来说就是特别的”玲王拍了拍洁的肩膀


洁好像被鼓舞了一样瞬间又恢复精神,虽然都是一些小玩意不值钱,但似乎玲王和凪还挺喜欢的


“走吧”玲王走在最前面说着凪和洁默默跟在后面


没一会儿三人来到了高档戒指店


“嗯?我们来这里干什么?玲王想要买戒指吗”洁看了眼店面,是自己消费不起的地方


“洁给我们买了礼物,我们也应该回礼吧?”凪拉起洁的手走进这高档戒指店


当洁世一反应过来时已经被拉到展示柜挑选,当然最认真的是玲王,凪对这些东西没有什么见解所以只是默默看着


“等等等等,这不合适吧!”洁意识到了什么开始慌乱拒绝这个回礼


但似乎两人并不在意洁的话,只是死死拽住他不让他离开


“这个”玲王指了指展示柜里一枚戒指,柜姐立马拿出来给玲王仔细观察,并介绍起来,洁听完价格后感觉把自己卖了都不够买下一个戒指


就在洁世一灵魂好似出窍时,左手被托起,是玲王把刚才拿出来的戒指戴在了中指上


“很适合你,就这个吧”玲王向柜姐示意再拿两个,柜姐也是丝毫不拖拉


“等等等等!我不能收下这个!”洁立马要摘下戒指放回去,但被玲王阻止


“又不是你付钱”玲王眼神中透露着对洁不想要这枚戒指感到疑惑“还是说你不喜欢这个款式,克拉太小了吗?”


“这些都不是啊!”洁世一吐槽道“作为我送给你们的礼物的回礼这太不值得了,戒指这么贵重…”


……


最后的最后,三人离开这家店时手上都是带着钻戒的,洁看着自己手上的戒指内心复杂,但其他两人似乎心情愉悦









未完待续

感觉把洁写的好OOC,可恶我是菜狗(彩蛋有一些后续和补充),下篇大概是凛洁冴(?)可能还有蜂乐廻(?)


评论(20)

热度(560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